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预计全省高速日均流量130万辆次 已设80多个事故快速处理点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 (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詹肖冰 谢佳) “杭金衢高速路段24小时流量增幅19%;沪杭甬高速路段流量增幅20%,彭埠收费站进出流量增加17%,路段事故数89起,增幅为420%……”9月30日一大早,浙江省委常委、公安厅长刘力伟就来到省公安厅高速公路总队指挥中心和沪杭甬高速公路彭埠收费站,视查指挥双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安保工作。

  与预期的一样,全省高速交通网流量在首日呈现出的“井喷”状况,让全体民警都深感压力。

  据省高速交警总队介绍,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预测将比以往节日增加20%-30%,达到日均130万辆次左右。杭州、宁波、温州等主要城市周边高速流量呈超饱和状态,并影响市区交通。为把“免费通行”这件群众关心的大事办好、办实,全力保安全护畅通,目前,全省高速交警已一律停休,实现领导双岗制带班,每天安排2/3警力压上路面,以确保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同时,高速交警已在路网的主要出入口和服务区设立80多个事故快速处置点,安排民警24小时执勤。

  刘力伟实地检查了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安保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慰问了正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他表示,因为高速免费带来的车流量激增,我们要全力做到的是防止重特大事故和长时间拥堵的发生,尽最大努力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他鼓励交警说,此次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任务非常艰巨、责任非常重大,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同时,他还要求各级交警部门通过微博、广播、手机短信以及高速公路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媒体渠道,将道路通行信息全面迅速地向社会发布,以引导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长假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半天流量比平时增长100%以上
·车流大高速持续限流 高速交警:堵车在于个别司机不守规则
·浙江高速流量大增 8小时出口22.7万辆同比增长约80%
·省内多条高速成“龟速” 杭州湾跨海大桥过车量是平时3倍
·杭州绕城高速全线拥堵服务区也已饱和 出门多加点油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