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肥猪高速隧道内狂奔 “小马”避让不及迎头相撞

“越狱”肥猪高速毙命

  浙江在线9月30日台州讯(通讯员 符建  郑焰 胡丽春)前几日在甬台温高速一“越狱”肥猪在隧道内“大闹天宫”引发四车追尾堵车半小时,后来,猪被五花大绑后送下高速。今天(9月30日),又有一肥猪在台金高速雪岭隧道内成功“越狱”,在车道上狂奔突围,不过这猪没那猪幸运,被疾驰而来的一辆“马自达”轿车迎头撞上,当场毙命。

  上午10时25分许,台州高速交警胡警官、阮警官驾驶车辆巡逻至台金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雪岭隧道内时,发现车道上有一头肥猪正在左右乱窜,奋力“突围”,后面还跟着一个人,很多车辆为了避让这头猪也在不断地变更车道,踩刹车,一时间现场险象环生。胡警官赶紧拉响警报停车示警。刚靠边停好车,只听到“嘭”的一声,胡警官暗道不好,立即下车查看。一辆“马自达”轿车停在车道上车头面目全非,一头猪躺在轿车前面的地上四肢不断地抽搐着。胡警官迅速指挥“马自达”轿车靠到紧急停车带内,并与运猪车驾驶员一起将猪拖到检修道上,阮警官则跑到事故后方指挥车辆减速慢行。

  经了解,司机胡某驾驶浙J牌照货车从临海拉了一车猪准备拿到黄岩宁溪去卖,本来他都是走地方道路的,今天时间有点急,就上了高速,行驶至雪岭隧道时这头猪从铁栏里一跃而下,胡某听到声音后一看猪跑了就赶紧把车子停进紧急停车带下来追赶。而仙居的阮先生驾驶浙J牌照的“马自达”轿车准备与老婆一起出去游玩,行驶至雪岭隧道时遭遇肥猪狂奔“突围”,他急忙刹车,还是晚了点,车子撞上了这头奋力突围的肥猪,结果猪死车伤。

  这头肥猪的“越狱”行为给后方正常行驶的车辆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还引发了交通事故,阮先生的“马自达”轿车在事故中受伤严重,他很郁闷,本来想趁假期和老婆出去好好玩玩,结果遇到这样的事情。车子什么时候能修好都不知道,玩的心情都没了。胡某也郁闷,活猪变死猪,这损失就要三千多块钱,还要赔偿阮先生的修车费用,损失大了。

  后来,交警对这起车撞猪的事故进行了责任认定,胡某因有在行驶过车中遗洒载运物的过错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阮先生无责任。

  民警按照法律规定,对胡某造成事故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0分的处罚。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因遗洒、飘洒运载物引发的事故每年都不在少数,有载运物的货车一定要在出发时认真检查货物的捆绑情况。运送家畜等活物的,要查看铁栏杆是否已经加盖上锁,避免因动物“越狱”而影响通行引发事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城内不堵城外堵 绕城高速5个路段拥堵等级为红色
·被黄鱼车扔在高速上 两男生踩着轮滑要回诸暨
·预计全省高速日均流量130万辆次 已设80多个事故快速处理点
·车流大高速持续限流 高速交警:堵车在于个别司机不守规则
·浙江高速流量大增 8小时出口22.7万辆同比增长约8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