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6年前交房款至今拿不到房 购房者急了"等房结婚呢!"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7月05日讯 今天,温州瑞安的一些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说,6年前自己买的房子,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交付,并且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一个交房期限。

  购房者:“每一次交钱都是快了快了。”

  交了钱,却迟迟拿不到房子。这拿不到的房子,就是大家背后的这个东新小区,小区共由7幢楼组成,从外立面看,房子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可是,居民们说,两三年前他们抽签分房的时候,房子就已经是这个样子。

  购房者:“抽签的时候房子就已经和现在差不多了。”

  两年过去了,购房者们说,现在房子的水电还是没有通,小区内部的道路以及排污井也没完工。据了解,东新小区并非商品房,而是由瑞安市莘塍街道上村统一建造的联建房。

  购房者:“土地给政府征收了,返还一部分给村里面,村里委托代建公司造房子。”

  在这份2007年签订的小区委托建设协议书上,明确约定,房子应该在2010年底交付使用。但是付过房款已经过了6年,仍然还无法入住,购房者们真是一肚子气。“像我们这样,本来是等着结婚的,现在有些人婚都结了,小孩都有了,房子还没有。”

  购房者:“我小孩24岁了,现在没有房子,怎么结婚啊。”

  还有一些购房者因为拿不到房子,只能租房居住。

  购房者:“一家几口住在几平方的房子。”

  购房者们说,现在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尽快搬进新房,但是几年来他们四处询问,却始终得不到一个交房承诺。

  购房者:“我们去村里、镇里沟通,但是都没有得到什么承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