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17:18: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茂华

219.jpg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 2017年5月14日到20日的这一周是第26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5月14日上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举办的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倡导广大市民全面树立节水意识,倡导公共机构推进节水型单位创建。

  在启动仪式上,新命名的38个省级节水型居民小区和6家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受到表彰。近年来,杭州市共创建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141 家,用水量占非居民用水总量的20%以上;创建节水型居民小区138个,覆盖率超过10%(以户数核算)。今年,全市50%以上的市级机关单位将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其中入驻市民中心的所有市直机关都将参与创建工作。

  现场同步还进行了以 “水·未来”为主题的现场节水绘画比赛和展览活动,共有50余名儿童参与节水绘画创作。


标签: 杭州;节水;建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