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盛夏来临 丽水市区21家游泳馆 水质都咋样?
2017年07月13日 17:43: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苗红 记者 郑欣慰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苗红 记者 郑欣慰)随着夏季的到来,许多家长给孩子报了游泳学习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学会一项求生技能。游泳池的“春天”渐渐到来,游泳池水质的污染状况也日益受到市民朋友的关注。

  莲都区检察院对检查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2017年7月10日、11日,丽水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工作人员对市区办证营业的21家室内、室外游泳场所及丽水的旅游景点冒险岛水世界等经营单位的进行了监督检查,莲都区检察院对检查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此次卫生监督部门的检查活动除了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池水的游离性余氯、浑浊度、PH值、细菌总数、大肠杆菌、尿素、余氯等这些指标进行采样检测之外,还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设备、公共用品消毒保洁、池水净化系统运行、水质自检公示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冒险岛水世界

  记者了解到,大肠菌群和细菌总数会引起肠道不适、传染性疾病。PH值偏低会对人体皮肤、眼睛产生刺激。而余氯是用来给水质消毒用的,标准数值在每升0.3到0.5毫克之间。

  工作人员对池水现场抽样检测

  丽水市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表示,检测结果大概需要十天左右时间,结果出来后将在市卫生监督所的网站上公示,以切实加强行业监督、促进行业自律,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标签: 泳池;安全;卫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3637868901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