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演绎云端芭蕾!神仙居全球高空扁带挑战赛火热上演
2017年07月17日 14:23: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登科

  7月16日,第四届中国·神仙居全球高空扁带挑战赛在神仙居景区拉开序幕!

  16位国际顶尖高空扁带选手将以高空花式对抗赛的形式,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角逐,通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激烈的较量选拔出冠军。

  2014年,“首届中国·神仙居全球扁带大师赛”落地中国神仙居,来自国外和中国的扁带选手们第一次将扁带架在了神仙居观音峰旁的山峰之间,同时也在中国第一次普及了高空扁带这一新兴时尚运动。之后神仙居每年都会举办高空扁带赛事,2016年,神仙居被国际扁带协会授予“中国首个高空扁带运动国际推广基地”称号。 神仙居将打造户外运动圣地,在推广扁带运动的同时,打造飞拉达运动基地。

  此次比赛将现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有英国总部官员现场认证!比赛形式分为高空芭蕾花式对抗赛和高空自由挑战,其中高空芭蕾花式对抗赛是16位国际顶尖高空扁带选手参赛,进行“高空芭蕾”花式对抗,通过抽签分组进行比赛,最终通过淘汰角逐产生冠军,本场比赛将同步进行电视直播。而高空自由挑战则是通过高空扁带“织网”为参赛选手们搭建更多的扁带线路,让选手们感受轻松愉快的氛围,同时为国际选手们搭建一个体验交流的平台。

  此次比赛来自四大洲的16名高空花式扁带高手中,欧洲选手占比例最高,其次是北美洲选手。平均年龄25岁,男女比例8:1。不论是选手数量还是水平都是国内扁带类比赛的历史新高。

标签: 神仙居;景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