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二十届浙洽会大幕将启 国际投资对接成重点
2018年05月17日 17:00: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联源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 第二十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8年6月7日至12日在宁波、杭州等市举办,本届大会将举行浙江国际投资论坛、浙江省“一带一路”论坛、浙江国际人才智力项目洽谈对接大会、品字标“浙江制造”走出去系列活动、浙江国际智能医疗创新大会等系列活动。

  其中“浙江国际投资论坛”将是本届浙洽会的一场重头戏。将由1场论坛、2场对接和跨国企业浙江行组成。从设定的议程来看,国际投资对接与洽谈将贯穿整个过程。“四大建设”、“一带一路”和新动能行动计划及重大项目的推介,浙江最新外资政策的解读,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都在为浙江吸引国际投资增添动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还将由年度对外开放十佳平台共同签署《协同开放倡议书》,并邀请浙商领袖对话国际巨头,共话产业互联互通下的数字经济新机遇,还将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在对接活动中,“智能制造技术交流及项目对接会 ”将邀请跨国企业ABB协办,侧重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的交流与合作。收集拟来浙进行绿地投资、功能性机构设置、技术孵化、转移、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项目信息,经过甄选和事先配对,与我省民营企业、开发区、商务机构、基金公司等进行现场对接洽谈。

  “资本合作与技术引进对接会”则将针对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拟邀请境外跨国公司与浙江民营企业对接,就资本合作、并购、投资、技术、人才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配套等合作项目进行预先配对,再进行现场对接洽谈。


标签: 浙洽会;国际投资;重大项目;民营企业;国际人才;浙江制造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