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金融
2018年09月21日 20:31: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江婷

  浙江在线杭州9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江婷)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于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开展“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金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通过内网员工屏保、网点LED和多媒体电视播放、厅堂阵地宣传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并于9月19日走进浙江工业大学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发放《网络安全一路随行宣传手册》1000余册,网络防诈骗工艺伞200余份,向师生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解答师生提出的困惑问题。

标签: 网络安全;安全宣传周;网络金融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