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城新人热衷定制 婚纱照最爱去海岛旅拍
2018年11月06日 14:52:16 来源: 浙江在线

IMG_8866.jpg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11月3日到4日,中国婚博会冬季展杭州站举行。当天现场汇集了珠宝腕表、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礼策划、蜜月旅游、结婚百货、家居家装等核心结婚消费行业的众多一线品牌资源,吸引了众多新人。据不完全统计,现场逛展人数已经高达55,540人,交易总额已经突破4.34亿。

  随着90后、95后现成为结婚消费的主力军,他们个性化的筹婚需求刺激着市场不断变化,品质感、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逐渐成为新人结婚的首选。从定制婚戒、定制婚纱到定制婚礼,如今选择定制服务的新人越来越多。以婚礼策划行业为例,多数新人在与婚庆公司沟通需求时,都倾向于在婚礼中融入与自己的喜好和爱情故事有关的婚礼元素。

  中国婚博会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利东先生介绍说:“杭城新人本就格外注重婚礼当日的布置和策划,且特别热衷于追求与众不同的婚礼效果,所以使得杭州的高端定制婚礼市场在全国名列前茅。”他透露,目前杭城90后、95后新人普遍接受的定制婚礼的价格平均每场在五万到八万之间,全杭州高端定制类婚庆公司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三四成左右。此次婚博会上汇聚了几乎全杭州的婚礼策划定制机构。

  “希望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礼也能充满两个人相爱的印记,别具特色,浪漫难忘”,这位现场逛展的新人叶小姐的话应该能代表了大多数新人的想法。

  同样展现个性的“异域旅拍”类的风格的婚纱照也是受90后和95后新人所追捧的。来自婚博会主办方的数据显示,目前杭城新人在拍摄婚照方面的消费主要以中档和高档为主,消费总体占比接近70%。

  中国婚博会蜜月旅拍行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三亚是杭城新人选择国内旅拍的首选目的地;而国外旅拍目的地,则主要以巴厘岛、普吉岛、塞班岛等海岛为主。”

标签: 婚礼;新人;定制;结婚;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宴酒店;交易总额;...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