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解锁“网红青团”的N种新口味 测评报告来了
2019年04月02日 14:25:0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又是一年清明节,你开始吃青团了吗?如今,从豆沙馅到酸菜鱼馅,青团的口味越来越丰富。每年新上市的青团总是被玩出新花样。今年都有什么奇葩口味呢?有鲜花牛奶味,酸菜鱼味,龙井茶味,干菜扣肉味,榴莲味……这么多网红青团,味道怎么样呢?来看我们的试吃员小姐姐们带来的测评报告吧!

37.jpg

38.jpg

试吃员(从左到右):小季,婷婷,阿娇

39.jpg

试吃员小姐姐阿娇尝试冰激凌青团

41.jpg

40.jpg

标签: 口味;测评报告;青团;网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4/W020190402561357587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