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关于征集媒介策划推广、活动执行类服务供应商的公告
2019年04月08日 16:20:22 来源: 浙江在线

  关于征集媒介策划推广、活动执行类服务供应商的公告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与合作企业建立长期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媒介策划推广、活动执行类服务供应商。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广大供应商踊跃报名。

  一、所需服务类型:

  提供广告执行策划服务、会务、会展服务、技术支撑服务及其他各类服务、咨询的公司、中介。

  二、供应商必要资质资格条件:

  1、公司成立三年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公司具有履行合同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过往服务案例);

  3、公司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有相应的人员团队、设施、设备以及资质等;

  5、公司参加本次入库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任何行政处罚

  三、供应商应征方式及需提交的资料

  有意应征的供应商请自行下载《浙江在线招标采购供应商登记审核表》(附后),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并提供下列有关材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五证合一,请提供相应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拖书;

  3、企业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4、反映企业自身特点和优势的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如:特许经营许可证书、各类资质证书、质量认证证书、厂家授权经销代理证书。

  5、一般项目价目表等

  6、《浙江在线招标采购供应商登记审核表》中要求提供的及供应商认为可证明企业实力的其他材料。

  注:以上相关材料需加盖公章并扫描,以PDF格式电子档形式发送到zjol@8531.cn,文件名为公司名+联系方式。

  四、征集时间、联系人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联系人:周鸣燕 0571-85311124

  五、注意事项

  1、本公告仅为征集合格供应商信息,非采购邀请。

  2、供应商提交所有资料仅供我司进行入库审核之用。

  3、经评定入库的合格供应商,在同等条件我司将优先合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

  附件:浙江在线招标采购供应商登记审核表

  

标签: 浙江在线;服务供应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