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74150!一组数字带你看浙江治气成就!
2019年06月05日 16:00:24 来源: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外国专家点赞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3日,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在杭州亮相,围绕“美丽的蝶变”、“宝贵的觉醒”、“坚定地守护”等主题,以丰富的展品和详细数据,展现浙江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杭钢等高能耗产业转型案例、蚂蚁金服的绿色环保项目,受到了海内外嘉宾的关注。

  美国环保协会中国渔业项目高级主任杰克·克里茨说:“浙江对环境治理涵盖的面很广,并下了很大的决心。”

  绿色气候基金对外事务部主任桑加苏伦·奥云表示:“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环境治理的生动案例,我觉得这些方法是在全球范围内都可以复制和推广的。”

标签: 生态文明;浙江;外国专家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