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国首个低空旅游跳水项目亮相建德
2019年08月07日 21:3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2d63c52b951264dcf84a97d78755f24.jpg

全国首个低空旅游+直升机跳水(HELI-DIVING)项目在建德亮相 建德航空小镇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燕)夏日消暑,水上运动是首选。7月30日上午10点,随着一架黑金涂装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在千岛湖畔载着游客腾空而起,全国首个低空旅游+直升机跳水(HELI-DIVING)项目在建德正式亮相。

  直升机跳水是指在悬停的直升机上跳出,在空中一段自由落体后,落入千岛湖湖水之中。作为既具有低空游览的功能,又将跳伞的刺激和跳水的乐趣融为一体的项目,直升机跳水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7a008f4c1316784fdd859705d2f4fcd.jpg

挑战者从直升机上跳入水中 建德航空小镇供图

  在建德现场,只见几名挑战者先乘坐直升机到达高空,准备完毕后,站在直升机的滑橇上,从水面上空5米左右处一跃而下,短短几秒钟内,就从直升机上跳入水中。围观游客在旁连连叫好。

  “双手在胸前抱紧,双腿并拢,保持微笑……”抖音达人夏女士顺畅完成了一整套跳水动作,“这个项目太酷炫刺激了,‘空中游览+直升机体验+跳水体验’的组合,让人耳目一新,蛮有想象力的,我下次要带朋友一起来。”

  据了解,该项目由杭州新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策划实施,项目正式对外推广前,公司已进行了数月的论证和内部跳水测试,确保体验者安全。

  近年来,建德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进一步促进了通用航空与旅游业结合,提升了大众的航空消费热情,为旅游交通产品创新提供了土壤,更好地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标签: 直升机;跳水;小镇;航空;旅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首个低空旅游跳水项目亮相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