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 温州海事部门火速转移54名海岛滞留人员
2019年08月08日 14:29:24 来源: 温州网 温婉 崔同豪 房照伟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崔同豪 摄影 房照伟)8月8日9时58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在洞头大竹屿岛上有54名人员滞留岛上,急需安全转移。

  据了解,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决定于8月8日8时30分启动水上防台II级应急响应,温州沿海已有7-8级大风和2米海浪,沿海客船已经停航,情况十分紧急。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是立即指派“海巡0766”前往现场;二是安抚滞留人员情绪,指导其做好安全措施。

  11时12分,“海巡0766”抵达大竹屿岛,11时22分,将54名人员在大风浪中成功转移到船上,11时55分“海巡0766”安全靠妥洞头中心渔港码头。

标签: 台风;搜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8/W020190808521621672127.png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 温州海事部门火速转移54名海岛滞留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