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直击丨记者亲历乐清大荆水淹现场
2019年08月10日 14:24: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亦盈 蒋超 甘凌峰 周琳子 编辑 谢甜泉

  受9号台风影响,乐清北部地区(大荆镇、仙溪镇、龙西乡、智仁乡、湖雾镇等乡镇)因连续暴雨无法及时疏通排洪,各地不断出现多处群众求救险情,武警、消防、民兵等救援队伍正在努力施救。

  今天上午,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在大荆镇环城北路看到,此处水位已到腰部,汽车受台风影响有不同程度损坏,居民回家需要蹚水;在大荆中学附近,记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许多车辆被淹没冲走。

  据国网乐清供电公司,与台州毗邻的乐清大荆、雁荡片区电网是此次台风重灾区,受损较大。共涉及110千伏大荆变、双峰变和35千伏雁荡变、湖雾变全停,5条110千伏线路停电,9万多用户家中失电。现在大荆多条道路积水深达2-3米,汪洋一片,部分表箱、表计、变压器被水淹,小横浦村3根电杆被台风挂断,供电所围墙倒塌,抢修车辆全部被淹,抢修人员20余人被困所里,暂时无法进行抢修。

  救援队伍正在努力施救

标签: 乐清;台风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8/W020190810518510153210.jpeg

直击丨记者亲历乐清大荆水淹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