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台风“利奇马”已致13人死亡 16人失联
2019年08月10日 13:53:13 来源: 央视新闻

  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持续调度部署台风“利奇马”防范应对工作,10日上午,国家防总召开视频调度会,分析台风登陆情况和发展趋势,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级防指、应急管理部门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应对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 截至10日10时,台风“利奇马”主要对浙江造成较大影响,台州、温州、宁波等6市42县(市、区)303.6万人受灾,75.2万人紧急转移安置,死亡13人,另有16人失联,200余间房屋倒塌,32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66.3千公顷。上海市25.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浙江、上海、江苏等地消防救援队伍共参加抢险救援1153起(浙江816起),营救遇险被困群众494人(浙江),出动指战员7600人次。

标签: 国家防总;浙江;台风;利奇马;防汛抢险救灾;人民群众生命;调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风“利奇马”已致13人死亡 16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