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这里除了酷炫好看 还能让人边玩边剁手
2019年09月09日 12:04: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22.jpg

  9月7日和8日,婚礼纪潮婚节杭州站在白马湖举行。少女心爆棚的婚纱礼服大赏,调动“五官六感”的婚宴甜品台,酷炫的实验室布置……7日当天就吸引了8万人次进场逛展。

11.jpg

  潮婚节是婚礼纪“潮牌计划”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集结了从婚礼纪20万商家中甄选的上千结婚行业知名品牌和小众个性的潮牌商家,覆盖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宴预订、婚车租赁、黄金珠宝、四大金刚、旅拍等和结婚有关的全部品类,呈现出一场妙趣横生的沉浸式“边玩边买”的结婚消费体验。

  本届潮婚节以“潮由你定”为主张,从潮牌、潮拍、潮玩、潮购等与“潮”文化有关的内容维度进行创新,倡导新颖、时尚、快乐的备婚理念,将年轻感、创意感、幸福感融入结婚消费。

  婚礼纪创始人兼CEO俞哲表示,“婚礼纪潮婚节已经成为潮牌聚合、创意碰撞的主阵地,带动品质潮牌商家全面爆发,潮婚节的打造,不仅是对当下年轻人结婚方式的洞察,更是一种对结婚趋势的把握,永远站在时代潮流的前沿,为商家和用户带来更多的新潮理念和应对未来的改变。”

22.jpg

标签: 婚礼;婚纱礼服;婚宴;商家;结婚;五官;杭州站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里除了酷炫好看 还能让人边玩边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