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绍兴恒信银行存贷增幅位列全市农信系统首位
2019年09月09日 16:01: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张荣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王张荣)截止到8月底,绍兴恒信银行存贷款规模迅速突破300亿元,其中存款比年初增加41.99亿元,增幅31.56%,贷款比年初增加26.96亿元,增幅26.92%,这两项存贷增幅指标位居绍兴市农信系统各第一名,这是该行近年来存贷增长幅度最大、速度最快的一年,且各项指标符合银保监部门监管要求,实现了健康、快速、安全的劲势。目前该行已走出困境,驶上健康发展大道,将由农村合作银行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将于9月18日召开恒信农商银行创立大会。

  今年以来,绍兴恒信银行提出“聚焦高质量,发展高速度,服务高水平”的要求,并制订了一系列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狠抓优质经济的增长。首先,该行紧抓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联动政法系统,提高拆讼效率,动真碰硬,加大打击逃债力度。目前,该行共清收不良户361户,清收不良贷款欠息3367万元,不良率与去年8月底同期相比从原17.5%下降到2.64%,清收成效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此外,该行在内部修订、出台不良信贷资产责任追究办法,追究已离岗不良贷款的首放人,对违规发放的相关人员采取停职收贷等到行政处罚和处分。其次,绍兴恒信银行积极拓展业务渠道,该行辖属的有5个镇街12个村要重点拆迁,他们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沟通,通过实施“一村一策”的方略,吸收存款15.2亿元;有针对性地抢占存款旺季,出台存款营销指导意见;开展“百名行长进民企”的活动,走访企业239家,授信金额50.68亿元;助力实施振兴乡村战略,向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综合授信30亿元;全行还开展了基础金融工作,扩大恒信影响力。到目前,普惠签约户达5万余户,签约率20.21%。

  绍兴恒信银行还有效地开展了政企全面合作活动,14项社保业务可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办理,抵押贷款也可在不动产登记窗口一站式办理,还实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社保、市场监管局、税务、公安等部门的政务事项办理,使“最多跑一次”在该行得到进一步深化。

标签: 绍兴;存款;银行;增幅;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恒信银行存贷增幅位列全市农信系统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