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你真的长大了吗?丨“寻找身边的中国范儿”第一支短视频正式发布!
2019年09月26日 15:09:5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浙江省委网信办在全网开展“寻找身边的中国范儿”征集活动。每一个平凡的个体,只要不忘初心,积极向上,为建设美好祖国而努力,就拥有“中国范儿”。截至目前,活动收到了超过千个关于“中国范儿”的故事,我们从中挑选了三个,拍成了视频。

  此刻,第一支视频正式发布,片长49秒。

  这些平凡瞬间里容易被遗忘的小事,却是每位中国人良好品格的最佳注解,请将你的“中国范儿”故事告诉我们,我们会让它闪闪发光。

  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或  点此直达征集通道,分享你理解的“中国范儿”,您提供的内容将有机会登上“中国范儿”流动大篷车,这辆大篷车将于9月29日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正式发车,带着您的“中国范儿”走遍全省各地,欢迎您的光临!

标签: 中国范儿;中国;视频;征集;浙江日报;浙江省委;初心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真的长大了吗?丨“寻找身边的中国范儿”第一支短视频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