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牵手浙报集团“天目云” 南浔区融媒体中心成立
2019年09月25日 13:17: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伟阳

  9月25日,采用浙报集团“天目云”平台的南浔区融媒体指挥中心正式启用。这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南浔区委、区政府联手实现平台、资源、技术共建共享的成果。

  通讯员 沈勇强 摄

  “天目云”是浙报集团自主研发的具备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云化融媒体智能传播服务平台。南浔经过多方考察比选,最终选择与浙报集团合作,共同打造以“天目云”为技术输出的融媒体中心指挥平台。

  据了解,南浔区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以浙江报业集团提供“天目云”系统为技术支撑,整合“报、台、网、端、微”资源,以移动传播为主要渠道,搭建起较为完善的多媒融合的现代传播体系,实现内容生产、流程设计、播发调度、效果评价、技术支撑等方面深度融合。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南浔更好地探索内容产品化、标准化、全媒化的新闻生产方式,不断提升新闻产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占据新闻舆论的制高点、主阵地。

  “我们计划利用1至3年时间,全面建成省内具有设施、管理、服务、产品一流的区级融媒体中心。”南浔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南浔区;天目云;媒体中心;浙江日报;指挥中心;区政府;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牵手浙报集团“天目云” 南浔区融媒体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