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同心同梦迎国庆
2019年09月29日 18:54: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锦秀

109.jpg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举国上下共庆节日的浓厚气氛,更好的让孩子了解国庆节的意义,感受祖国美好,激发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在9月27日开展了“同心同梦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在“亲子画卷献祖国”活动中,孩子们在一幅以“献给祖国妈妈的礼物”为主题的亲子10米画卷上,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在画卷上绘出对祖国妈妈的祝福。

110.jpg

  升旗仪式里,小护旗手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来到了旗杆下,庄严的将国旗交到小升旗手的手里,小升旗手们迎着朝阳,精神抖数地举着国旗,在全体师幼注目礼下,将国旗冉冉升起……

  幼儿园小班的孩子用最质朴和纯真的声音唱响《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祖国我爱你》、《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表达了孩子对祖国的尊敬和热爱;中班的孩子伴着美妙的音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诠释着《我爱你,中国》等诗歌的意境;老师们也带来了一首合唱歌曲《我的中国心》。

  此外,幼儿园的小孩子们还与与园区周边的玉公桥社区联动,上门探望92岁的老革命红军英雄爷爷,并与社区联动为老党员们带去精彩的表演。

111.jpg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孩子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在孩子的心中播下爱国爱家的种子,激发孩子热爱祖国的情感,同时也培养孩子不怕困难,积极进取的良好品质,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标签: 孩子;祖国;幼儿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同心同梦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