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70个造型景观让你和国旗同框
2019年09月29日 07:56:4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昊

  在北仑大碶文化广场,市民纷纷驻足拍照,和国旗同框,共同祝福祖国。(项婷婷 张昊 摄)

  宁波全城联动“我和国旗同框”祝福祖国群众性活动日前拉开帷幕,70个“我和国旗同框”造型景观在全市公园、广场、景区以及城市重要地标陆续投入使用,让宁波成为国旗的海洋,掀起歌颂伟大祖国的热潮。

  无论是在游客络绎不绝的北仑大碶文化广场、宁海邬家庄园,还是在东钱湖畔的逸帆航海俱乐部,市民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祝福伟大祖国。

  市民们表示,拍一张“与国旗同框”是激发家国情怀的最美好照片,“希望有更多‘与国旗同框’的炫美,闪耀在我们的朋友圈里”。

标签: 国旗;北仑;婷婷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09/W020190929286077996039.jpg

70个造型景观让你和国旗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