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从无到有见证了70年的巨变” 西湖边这个展览记录了时光
2019年10月03日 12:01:36 来源: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记者 傅心怡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新蓝网记者傅心怡)在5G+AR沉浸式视频合成体验区与《奔跑吧》节目中的MC同框,在留言板上留下对祖国的祝福话语,录影记录看完展的心里话……正在浙江展览馆举行的浙江广播电视70年成就展互动体验项目吸引了天南地北的参观者。

  70岁的徐先生特地赶来现场,为的是再看一看上世纪70年代的“宝贝”。

  “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我20多岁,用将近2到3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台电唱盘设备,拆开来研究,就为了搞明白‘外国货’比我们的好在哪里。那个时候,真的是‘摸着石头过河’。”徐先生一生从事电工行业,了解到《浙江广播电视70年成就展》正在展览,特意来看一看“古董级”的电唱盘,“因为家里的早就没保留下来了。再看到这些老物什,感慨现在科技日新月异,祖国越发强大。我也得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

  “正好是国庆节,我们从台州来到杭州,带孩子来了解一下这峥嵘岁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孩子们也觉得很新奇,因为这些东西他们都没看到过,现在他们有了个概念,液晶电视的前身是什么,我觉得很有意义。”带着儿子前来观展的吕先生说。

  “这是最好的时代,我们国家真正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转变。”曾在部队服役的应巨杭感慨,现在的日子真的是过去“全国老百姓一直盼望着的日子”。

  《浙江广播电视70年成就展》通过大量珍贵的影像资料、文字图片、实景实物,以丰富多样的新媒体、新技术手段,全景再现浙江人民广电事业70年峥嵘岁月,并以媒体的独特视角,带领观众重温和感知浙江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该展持续到10月12日。公众可前往杭州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西一厅免费参观,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00-下午5:00。

标签: 浙江;成就展;展览馆;参观者;互动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从无到有见证了70年的巨变” 西湖边这个展览记录了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