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虚拟偶像”暖场“网络文化与青年”分论坛
2019年10月21日 12:25:4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南希 阮西内

  音乐响起,纤细柔美的身影随着节奏翩翩起舞,但上台表演的却不是真实的演员,而是大屏幕上三个动画人物。

  10月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网络文化与青年”在乌镇举行。别具一格的是,开场前,三位虚拟偶像来暖场。 

  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这三位虚拟偶像分别是分论坛主办方团中央旗下的“江山娇”、网易旗下的“绊爱”和追星少女“菁于茜”,三位虚拟人物以一曲《少年中国》为当天的“网络文化与青年”分论坛暖场。

  《少年中国》舞毕,上来了三位真人舞者,带来国风表演。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网络文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10/W020191021447416368859.png

“虚拟偶像”暖场“网络文化与青年”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