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党员群众共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年06月29日 15:41:24 来源: 杭+新闻 记者 法鑫 通讯员 邱程亮

  “我们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开展专项提升行动。”潜川镇妇联主席刘婕介绍到,近期潜川镇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参与美丽城镇建设,在集镇大地景观建设区块流转地里开展整治助力行动。

  在田间地头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潜川镇抓好美丽城镇建设,立足“拆”“整”“建”“美”,通过功能转型、模式转型、产业转型、价值转型,将新梅畈打造成展示潜川农业文化的窗口。“我们先是发展空间拆出来,把影响环境的拆干净。”牧亭村党委书记曾建刚介绍集镇大地景观项目的建设情况。据了解,在潜川镇“全域拆整”行动中,牧亭村针对新梅畈区块开展针对性的拆整。

  开展百日攻坚整治行动

  “现在垃圾分类搞好了垃圾变少了,附房拆掉路变宽了,环境整治景也美了。”潜川镇群众提到美镇建设工作满脸笑意,天更蓝,景更美,民更乐,潜川镇的美正在逐渐提升。

  “城镇环境大整治、城镇面貌大提升”,潜川镇通过“环境+群众”,“环境+建设”,将党员活动与整治行动结合,将美丽城镇建设与整治行动结合,起到了“1+1>2”的整治效果。

标签: 垃圾分类;城镇;潜川镇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党员群众共助力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