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商品牌直播联盟成立
2020年08月08日 22:03:40 来源: 浙江在线

1305.jpg

  从今天起,你只要打开手机,在万事利直播间就能将心仪的优质杭品和浙品“一站式”购齐。这是来自浙江女企业家们首次集体呈现的一场消费盛宴。

  为进一步挖掘消费新需求,8月8日,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浙商财智女人会、美好教育等多个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女企业家组织联合发起成立“浙商品牌直播联盟”,女企业家们将轮番走进万事利直播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质好货。

1306.jpg

  启动仪式上,杭州市副市长胡伟说:“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消费模式正成为新经济的增长点,女企业家协会精准把握时代趋势,乘势而上发起‘浙商品牌直播联盟’这个创新创业平台,并以精选好货为牵引,带动社会消费新增长,这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是一个创举。”

  “电商直播成为这个时代的风口,拥抱它,就是拥抱未来。”作为“浙商品牌直播联盟”主要发起人,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屠红燕号召全体女企业家们同心协力,将浙商品牌直播联盟打造成杭州乃至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张特色招牌。

1307.jpg

  作为活动主要承办方,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董事长李建华发布“浙商品牌直播联盟”运营方案,万事利直播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与渠道资源优势,努力打造浙商品牌产品市场新竞争力的同时助力消费升级。

  据了解,万事利直播中心除了配备专业直播设备设施外,还专门培养了64位市场经验丰富的流量主播,不断研究直播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同时,通过每天数场的直播带货实践,探索直播经济新特色。


标签: 直播;企业家;手机;联盟;电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商品牌直播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