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横店:影视为介促融合
2020年07月30日 05:31: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横店站 刘小红 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沈立

《横店奇站》拍摄现场。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横店站 刘小红 浙江在线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沈立)7月29日,“圣人孔子”“诗仙李白”“著名女词人李清照”等历代名人,齐聚横店影视城,上演了一出“穿越时空”大戏《横店奇站》,祝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横店工作站成立。

  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首家企业工作站,横店工作站将整合多方面资源,努力打造融媒体联盟企业工作站的横店“样板”和具有地方特色的融媒体联盟企业工作站品牌。

  横店工作站由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与横店集团传媒发展中心合作运营,双方携手做大做强横店舆论宣传。

标签: 横店;工作站;媒体中心;联盟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007/W020200730467918924064.png

横店:影视为介促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