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壮观!一半蓝天一半云 温州大南山现“半边云”天象
2021年02月28日 10:13:14 来源: 天目新闻 拍友 张融融 编辑 徐光

 微信图片_20210228092840.jpg

微信图片_20210228092833.jpg

  2月28日早晨,天目拍友在温州瑞安大南山拍摄到“半边云”现象,整个天空一半蓝天一半云,颇为壮观。

  据了解,“半边云”这种情况并不常见,一般发生在天气系统转变的时候,多见于“天气由晴变阴或者阴转晴”的时候。

  由于云的排列很规则,分布在半个天空,形成一个明显的分界线,所以网友直观的称它为“半边云”。

标签: 温州;半边云;瑞安大南山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壮观!一半蓝天一半云 温州大南山现“半边云”天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