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请珍惜今天的多云天 后面都是雨雨雨雨
2021年03月04日 08:20:10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郭海峰

  今天白天上海维持多云到阴的天气。不过在冷暖空气的频繁交汇下,夜里开始又将进入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下个不停的模式。今天上海东到东南风4~5级,全天气温在5~11℃之间,体感偏冷,仍需注意保暖。

  今天江苏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10℃,沿淮和淮北地区2~3℃,其它地区6℃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7~18℃。未来一周,阳光依然非常稀缺,雨水会缠缠绵绵,不断有冷空气滋扰,南京短期入春“无望”。

  浙江今天全省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8-10℃;其它地区:6-8℃。白天最高温度:东南沿海地区:18-20℃;其它地区:15-17℃。今天的“多云”要珍惜,后面都是雨雨雨雨!

  天安徽大部是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还将有所上升。早晨最低气温大约3-5℃;白天最高温约17℃左右。但接之后伴随着降雨,安徽有一股冷空气到来,淮北多地气温将重回0℃。

标签: 天气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请珍惜今天的多云天 后面都是雨雨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