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周末喝啥好?本地樱桃还没红 那就喝个大连樱桃冰茶吧
2021年04月10日 11:12:5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陈淑安

  过了清明,春天最值得期待的水果就是樱桃啦!不过,本地小樱桃尚未红透,大连樱桃却已经跃跃欲上市。大连樱桃外形颇似澳洲车厘子,因个大、味甜、多汁,价格相对便宜而被称为“国产车厘子”。这种樱桃还可以用来做高颜值饮料,一分钟学会简单又好喝。

  今天,天目新闻连线饮料达人@晕子,教大家用去核的大连樱桃,加上白砂糖稍微腌制一下,倒入提前冷泡的红茶,一口喝进冷泡红茶的清甜、糖渍樱桃的鲜美。

标签: 樱桃;红茶;清甜;国产车厘子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周末喝啥好?本地樱桃还没红 那就喝个大连樱桃冰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