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小时缩短至15分钟!台州交通新“动脉”主线桥贯通 今年年内建成通车
2021年04月21日 08:57:5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陈薇 通讯员 王荔荔

  4月20日,由中建三局三公司承建的浙江省台州市现代大道二标段S225(东环大道)互通主线桥第六联现浇箱梁顶板浇筑完成。

  据悉,这是长1.6公里高架桥的最后一联,也是全线施工难度最大的控制节点。它的完成标志着全线最大的互通东环大道互通主线桥贯通,距离年内全线通车目标仅有一步之遥。

  台州现代大道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全长22.3公里,横穿路桥、椒江、集聚区三区,是一条贯通台州市区东西的“大动脉”,建成对于优化和完善台州区域路网结构、缓解沿线公路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在施工期间,高架桥与S255省道及机场路存在交汇点,两条道路均为台州市交通主干道,经项目实地调研,如果采用原方案在道路中央进行桩基施工会对群众出行造成较大影响,随即决定更改原有施工方案,让路群众出行。最终,该高架桥从2020年5月开始承台施工到2021年4月完成最后一联现浇箱梁,仅用一年时间,为整条线路年内通车奠定基础。

  “等项目建成通车后,台州市民从内环线到沿海高速台州东出入口将由原来的1小时缩短至15分钟左右。”中建三局三公司项目经理黄继伟表示,届时,对于台州市民去往杭州、宁波、温州等地都会提供极大便利。

标签: 台州市;高架桥;通车;互通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小时缩短至15分钟!台州交通新“动脉”主线桥贯通 今年年内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