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数理话#“五一”收官 今年假期交出了怎样的旅游出行成绩单?
2021年05月06日 08:17:35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金林杰

  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数据,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32.3亿元,同比增长138.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7.0%。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未发生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系统传播事件。假期游客满意度达84.8,处于“满意”水平。

  (内容来源:新华视点、央视新闻、新华财经等)

标签: 五一;出游;数据;游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数理话#“五一”收官 今年假期交出了怎样的旅游出行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