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五一”假期 浙江排前五的热门景区是它们 有你去过的吗
2021年05月05日 20:19:08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周丰

  今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通过“诗画浙江文化和旅游信息服务系统”对纳入监管的248家4A及以上重点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监测,5月1日至5月5日15点,浙江全省的游客累计接待量为1544.14万人次,同比2019年相同时段上升46.52%,同比2020年相同时段上升101.39%,其中热门景区前五位的分别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乌镇景区、舟山沈家门渔港小镇景区、南湖旅游区、普陀山风景名胜区。

  普陀山

  截至5月5日15点,当日游客累计接待量99.59万人次,环比昨日下降18.18%,同比2019年相同时段上升47.30%,同比2020年相同时段上升108.57%,其中热门景区前五位的分别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舟山沈家门渔港小镇景区、普陀山风景名胜区、乌镇景区、南湖旅游区。

  浙江省旅游景区整体运行平稳,未出现重点区域游客大量聚集和扎堆的现象。

  (原标题《“五一”假期浙江接待游客1544.14万人次 同比2019年上升46.52%》

标签: 风景名胜区;景区;杭州西湖;游客;旅游区;浙江省;接待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一”假期 浙江排前五的热门景区是它们 有你去过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