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蜜桃产业助推共同富裕
2021年07月09日 16:38:2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汤锦泉 摄

  7月9日,杭州余杭区瓶窑镇种植的数千亩“大观山蜜桃”进入成熟期,果农正在桃园内忙着采摘。杭州“大观山蜜桃”是经过几十年选育出的品质极佳桃树品种,随着品种与技术推广遍布瓶窑周边各地,成了余杭当地优质桃果代名词。余杭区现有蜜桃种植面积7800多亩,年产量近万吨,年产值6000多万元,主要品种有大观一号、湖景蜜露、赤月、玉露、锦绣黄桃等30多个品种,采摘期可从七月一直持续到九月。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汤锦泉 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标签: 余杭区;大观山蜜桃;种植面积;蜜露;桃园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蜜桃产业助推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