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富春山居图·剩山图》亮相“浙里不止小康”特展
2021年07月23日 14:44:0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董旭明

DSC_5145-1.jpg

  7月23日,“浙里不止小康——八个‘窗口’看精彩浙江”特展在浙博武林馆区开幕。

DSC_5151-1.jpg

  浙博镇馆之宝《富春山居图》(剩山图卷)在展览第四单元“浙江就是一幅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中亮相。近十年里,《剩山图》真迹仅展出4次,这次是时隔四年后再次亮相杭州。

DSC_5156-1.jpg

标签: 富春山居图;现代版;真迹;十年;图卷;浙江;亮相;武林;小康;展览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3530434981740.jpg

《富春山居图·剩山图》亮相“浙里不止小康”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