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多地暂停暑托班及线下培训
2021年07月24日 07:22: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方柔嘉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方柔嘉)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做好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和师生安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服务保障,协助做好群众避险转移;落实应急值守,科学处置突发意外情况等台风防御措施。

  目前,各地各学校已完成针对台风防范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在校外培训方面,浙江省9个地市已全面停止线下培训。在暑托班方面,杭州、宁波、温州等地已暂停小学、幼儿园的暑托班或下发暂停通知。


标签: 浙江省教育厅;隐患排查;师生;台风;安全防范措施;服务保障;教...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多地暂停暑托班及线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