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绍兴多地水势凶猛 各方力量紧急施救中
2021年07月24日 13:51: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添城 金燕翔

  7月24日上午,近3小时柯桥夏履镇已出现近100左右毫米强降水,预计今天仍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莲东村、莲增村、莲西村、双叶村、夏东村100余间民房进水。夏履镇目前已全部启动Ⅱ级响应,全体机关干部下村企做好防台抗台;巡查企业车间80多个,部分企业已拉闸。帮助施工单位做好现场排水工作,转移挖机、铁架等施工设备59台。紧急排水维修路面10多公里,出动救援队伍240人次,启动2个镇级和11个村级避灾安置场所,转移群众500多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干婧 王佳 孙良 金燕翔 朱银燕)

  【7月24日12:20】

  嵊州雪豹应急救援队正在黄泽镇对隐患点进行加固。

  【7月24日12:12】

  诸暨市牌头镇各村转移危旧房人员,党员干部检查山塘水库、排水设施等。

  【7月24日11:20】

  绍兴湖塘街道新一自然村产生积水 当地消防已转移17名群众

  7月24日,受台风影响,湖塘街道型塘村新一自然村有人员因积水被困,柯桥区消防救援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前往处置。截止11时15分许,已转移被困人员17人,安置在当地小学。

标签: 湖塘街道;夏履镇;自然村;积水;排水;人民群众生命;救援;雪豹;...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4498608004544.png

绍兴多地水势凶猛 各方力量紧急施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