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受“烟花”影响 杭甬高速杭州方向部分路段阻断
2021年07月25日 17:50: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郦力

  截至7月25日下午15点10分,受台风“烟花”影响,G92杭甬高速287公里附近(距大隐约7公里)因姚江水位上升倒灌,导致水势已经漫到高速公路,阻断交通。现场正在组织应急抢险。

  该位置已产生大量积水,暂不具备通行条件。目前杭州方向高桥枢纽分流,杭州方向大隐收费站,牟山收费站,宁波方向牟山收费站,余姚收费站进口关闭。

  【先前报道】

  杭甬高速部分路段出现积水

  截至7月25日下午1点,受台风烟花影响,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287公里附近(过大隐约7公里)因姚江水位上升倒灌,导致水势已经漫到高速公路。随着姚江水位继续上涨,姚江水将持续影响杭甬高速公路通行。

  目前,该位置二三四车道和应急车道均已产生大量积水,宁波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会同浙江交通集团宁波管理中心进行紧急处置,封闭第二三四车道和应急车道。只有第一车道可以通行。

  受积水风吹影响,该区域宁波方向第一车道也产生大量积水,现已临时封闭宁波方向第一车道,二三四车道可以通行。

  提醒:杭甬高速宁波段限速60km/h,两客一危车辆限行;车辆行经该路段时务必提前注意避让;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非必要不出门;现场横风较大,货物应捆扎牢固,轻货及超高货车尽量避免出行。

  据悉,交警部门后续随现场水势情况做进一步交通管制及其他处置措施。

标签: 台风;浙江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烟花”影响 杭甬高速杭州方向部分路段阻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