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衢州与大疆战略合作 柯城与顺丰签约
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添活力
2021年07月28日 07:10: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于山 通讯员 郑秀峰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山 通讯员 郑秀峰)7月27日,衢州市政府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柯城区政府与顺丰集团签订了投资协议。与两家知名企业的合作将为衢州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当天,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衢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经联工业经济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2021(第五届)中国行业经济指数论坛暨“鹿鸣山”数字经济指数发布会在衢州市召开。现场进行了两项签约、一项揭牌仪式。

  衢州与大疆将充分发挥衢州的区位、人才、企业和教育资源等优势,以及大疆在品牌、技术、产品、服务和市场拓展领域的核心技术,共同推动建立无人机应用中心、创新教育中心和大疆赛事运营中心这三大核心功能模块。柯城区与顺丰集团将建设衢州四省边际顺丰丰泰产业服务综合体。该项目规划建设集“一中心枢纽+二服务平台+一配套”于一体的产业升级服务基地,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多式联运枢纽”“(跨境)商业服务平台”“商贸集聚中心服务平台”“顺丰金融配套服务基地”四大功能模块。

  同时,落户于衢州市的“四省边际数据运营(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标签: 衢州市;边际;服务;无人机;枢纽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