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漫说#长大的中国00后能守护中国 也能为国争光
2021年08月01日 11:24:28 来源: 天目新闻 漫画设计 付思彦 视频编辑 周怿培

  东京奥运会上,中国00后小将杨倩,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这次出征奥运会的中国射击队共有6名00后,已经为中国代表队拿到了2金1银2铜。

  赛场上00后们的精彩亮相让我们发现,中国的00后已经长大,青春可爱的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登上历史的舞台。

  我们不能忘记,在疫情中,参与雷神山建设、协助交通运输工作、支援抗疫救治的00后们;我们更不能忘记,在凉山火灾中、在中印边境冲突中牺牲的00后烈士们。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陈祥榕写下的铮铮誓言,正在被成长起来的中国00后们用实际行为践行着,这一代年轻人能够守护中国,也能为国争光,能够成为保卫人民和国土的战士,也可以沉着参与世界舞台的竞争。

  中国青年,未来可期!

微信图片_20210731154133.png

标签: 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漫说#长大的中国00后能守护中国 也能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