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高考二段平行录取今天可查询
2021年08月01日 15:29:51 来源: 浙江考试

  浙江省2021年高考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录检已结束,考生们可于今天17点左右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两渠道查录取结果

  有关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关系统,也可用手机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21高考录取”,凭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未被录取的考生不要灰心,各类别还有少数高校专业计划未完成,8月3日还可填报征求志愿。

  线上线下均可参加征求

  普通类二段线上尚未录取和二段线下的考生均可按规定填报征求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征求志愿仅限于各类别综合分成绩上线(美术类462分,音乐类405分,舞蹈类428分,时装表演类394分,编导类416分,摄制类410分,体育类462分)、尚未录取的考生。艺术类第二批影视表演类、播音主持类计划已全部完成,不再组织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3日8:30-17:30,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征求志愿的唯一网站。各类别均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普通类征求志愿可填报不超过80个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征求志愿可填报不超过30个志愿。艺术类第二批、体育类征求志愿与普通类征求志愿可以兼报。兼报的考生先参加艺术类第二批、体育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未被录取的可以再参加普通类征求志愿投档录取。

  8月2日可查看征求计划

  本次征求可填报的高校、专业信息将于8月2日上午统一发布,考生请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专窗”,通过“计划查询”下载查看。

  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必须认真查看相关计划信息,并仔细查阅拟报考高校的招生章程,准确了解高校办学层次类型、专业说明、录取条件(如身体条件、外语语种、英语口试、单科成绩等要求)、录取规则、学费、就学地点、颁发学历证书的高校名称及证书类型等详细情况,同时向院校咨询确认本人所关心的其他事项后,再决定是否填报该院校志愿。

标签: 高考;录取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01683270657228.jpg

浙江高考二段平行录取今天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