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多地教育局发布通知加强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03日 07:17: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8月3日讯(记者 纪驭亚)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我省多地教育局发布疫情相关通知。

  记者注意到,不少设区市教育局都向师生提出了不再离开当地的要求,并明确了返回当地的时间。如温州市教育局要求从8月15日起,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原则上不再离开温州,确需出市的,须向所在学校(单位)报批。丽水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师生8月15日起必须返丽在丽,并做好14天健康管理。

  守好校园大门,也成为各地教育局关注的重点。宁波市教育局在通知中要求,各校要严格把好校园各种大门、小门,严禁社会闲散人员进入校园。衢州市教育局则通知各校按“非必要不入校”原则,守好学校大门:实行“测温+亮码+登记+身份核实+戴口罩”的访客登记和健康监测制度;不接待返衢校友,不举办同学会和校友会;学校体育设施暂停对外开放。


标签: 教育局;师生;宁波市教育局;社会闲散人员;温州市教育局;学校体...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多地教育局发布通知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