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这11家企业入围2021年度中国软件百强
2021年09月08日 16:34: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夏丹 设计 张源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名单,浙江海康威视等11家软件企业入围。

  本次软件竞争力百强的评选,是在2020年企业年报数据的基础上,根据相关政府、行业协会推荐,企业自愿参与为原则,以行业统计数据和企业经营数据为互补,通过对规模、效益、质量、技术、研发和社会责任等多维指标,整合建立指数计算模型体系后,综合评审确定的。入围企业软件业务收入门槛超过15亿元。

  此次浙江入围的企业涵盖了互联网、数字安防、工业软件、金融科技等不同领域。从地域上看,10家企业来自杭州市,其中有8家来自杭州高新区(滨江),1家来自西湖区,1家来自余杭区;宁波市的均胜电子为唯一一家杭州市外百强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908110900.png


标签: 入围;杭州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软件竞争...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这11家企业入围2021年度中国软件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