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商入黔丨海亮集团董事长王黎红:希望在教育、农业领域合作
2021年09月16日 14:02:26 来源: 贵州日报 记者 张秀云 冯倩 李森

  9月16日,“浙商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贵阳举行。会上,海亮集团董事长王黎红作为知名浙商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16132926_副本.jpg

  海亮集团董事长王黎红发言

  她说,今天的贵州,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正成为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海亮集团真诚期盼与广大浙商携手,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尽绵薄之力!

  她说,在贵州前期考察调研期间,贵州尊商护商的营商环境、广阔市场前景、丰富多元资源优势让我们印象深刻,希望发挥海亮自身产业优势,在教育、农业等方面深耕贵州,为美丽贵州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对此,海亮集团将发挥国内最大民办教育品牌的资源优势,系统输出优质的教育教学、师资培养、智能化校园系统,带动当地教育发展。我们期待与贵州的学校全方面、全领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携手攀登县域人才培养新高度,让普校变强,让名校更优,让教育招牌更亮。

  同时,发挥海亮旗下明康汇生态农业的智慧生鲜全产业运营能力,挖掘、打造“一城一品”贵州特色农产品品牌,通过明康汇强大的销售网络,让贵州特色美食走上长三角乃至全国人民的餐桌。

  海亮集团创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30余年,已发展成长为一家以教育事业、有色材料智造、健康产业(生态农业、医疗、养老)为主体的世界500强企业。拥有3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员工2.1万名,产业布局12个国家和地区,营销网络辐射全球。2020年,集团营业收入1964.2亿。其中,海亮教育具有26年基础教育、19年国际教育办学历史,在校师生8万余名,是国内K12领域覆盖最广、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明康汇是杭州G20国际峰会主要生鲜供应商,在全国拥有16个自有生产基地,生鲜门店超过240家。

标签: 贵州;集团董事长;民办教育;资源优势;品牌;她说;王黎;集团;生...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商入黔丨海亮集团董事长王黎红:希望在教育、农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