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组织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1年09月24日 15:53:57 来源: 童稔

  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深刻认识特殊时期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面稳定有序。近日,杭州临安区玲珑街道召开双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双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议上,街道主要领导要求,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管控形势,努力遏制事故发生;做到齐抓共管,每个领域每个人都要有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和主动性;节前排查要突出重点,针对各风险领域,开展全面的排查检查,发现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安全隐患要“零容忍”,要通过排查切实解决一批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双节期间各单位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盯紧重点领域,狠抓整治防范,开展各领域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加强防御部署,严防自然灾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同时,驻村组、村两委、村网格员三方将组建基层监查队伍,全方位、无死角地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时时监管企业生产情况。

  会后,街道各科室,各驻村组,各村两委开会布置工作,并组织前往企业、小区、工地等多个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截至目前,已经排查138家单位企业,排查隐患514条,立即整改439条,其余限期整改。

图片1.png

标签: 排查;安全生产工作;整改;安全隐患;村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组织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