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后备箱又双叒叕上热搜 网友一句话破防了
2021年10月07日 08:12:43 来源: 浙江新闻微信公众号

  国庆假期临近尾声,回乡探亲的人们开始着手准备返程,微博话题#满满的后备箱是爸妈满满的爱#再次登上热搜。

  10月5日,湖北武汉,一位回家探望父母网友即将返程,父母用家里种的蔬菜、土鸡蛋等把后备箱塞得满满当当。

  看到这个视频,网友们纷纷表示:满满的后备箱是爸妈沉甸甸的爱。

  不少网友也晒出了自己返程前爸妈给塞满的后备箱。

  车里装着,手上还要拿着。在父母心里,我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没有开车回家的孩子,行李箱里也塞满了父母的爱。

  其实,我们假期回家,除了满满当当的行李,从父母、家人那里带回的,还有更珍贵的东西。

  就像一位家在丽水、工作在杭州的网友梅姐所说:“只有回家,才能安心。再回杭州,就会有拼搏的动力。”  

  今年国庆假期第一天下午,梅姐和丈夫、一对儿女出发回家,因为一路上不停堵车,三个半小时的车程开了七个半小时,到家的时候已是深夜11点  

  公公婆婆家留了门,亮着灯。那一刻,梅姐觉得,就算堵了一路的车也特别值得。

  在家的时间,梅姐带着妈妈和公公婆婆一起去玩沙子、拍照,她由衷地感慨:“相聚一回,可以解很久很久的相思愁。”  

  梅姐的故事,也说出了很多网友的心声。

  这个假期,你回家了吗?有什么故事和感受?评论区里留言吧。

标签: 回家;父母;返程;行李箱;公公婆婆;湖北武汉;国庆;婆婆家;土鸡...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后备箱又双叒叕上热搜 网友一句话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