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始终和你在一起
2021年10月12日 17:01:56 来源: 科技日报

  2021年度最大规模的诸永高速集约化施工即将启动,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下属顺畅养护公司承担北线(绍兴,金华段)的日常养护施工作业任务。本次集约化施工具有路线长,作业面广,施工组织难度高,人员机械投入大的特点,做为诸永高速北线养护施工总指挥刘燕燕深知这个担子的责任重大, 郑忠洪顶着积劳成疾的腰伤,在施工现场负责整体调配工作,张华东配合施工作业,保障施工设备的正常运行。2021年8月,施工按照计划进行,指挥中心根据云图信息,了解到下午会有一场雷阵雨。正逢关键节点,所有人员全力以赴赶在阵雨来临前完成一个节点的摊铺工作。在这个关键时刻,现场设备出现问题,郑忠洪及时反馈,刘燕燕及时调整施工计划并赶去现场,张华东加班还未休息就及时响应奔赴现场,顶着烈日与脚下沥青的热气蒸腾维修设备,结果晕眩昏倒,在现场简单处理醒来后,就参与现场工作。在多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施工目标。

标签: 施工;养护;施工作业;刘燕;华东;关键节点;交通集团;交通资源;...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始终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