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净网护网促安全,龙泉公安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2021年10月18日 14:06:47 来源: 龙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 通讯员:余凡

  为切实履行网络安全监管职责,深入开展“净网2021”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抓好龙泉市网络安全工作,着力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10月14日,龙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龙泉网信办在全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龙泉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网信办一行先后来到龙泉市中医院、龙泉市财政局等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检查期间,通过个人访谈、查阅资料、查看配置、技术检测等方式,及时发现修复网络安全隐患30余处,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还对各单位、企业普及了《网络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讲解了网络安全事件引发的典型案例,督促各单位对网络安全工作提高认识,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龙泉公安将持续推进“净网2021”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涉网案件,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网络安全;龙泉市公安局;净网2021;龙泉市财政局;人民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净网护网促安全,龙泉公安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