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亚运会媒体注册报名将于11月启动
2021年10月19日 16:13: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王建龙

  10月19日,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世界媒体大会上,杭州亚组委13个业务领域围绕媒体运行、竞赛组织、场馆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阐述。

  据悉,杭州亚运会的主媒体中心、场馆媒体中心、新闻信息服务、摄影运行和媒体支撑服务等媒体运行工作正有序筹备中。

  主媒体中心选址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该场馆曾是2016年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55个竞赛场馆均设有场馆媒体中心。新闻信息服务也将全面对标奥运标准。据悉,杭州亚运会媒体注册报名将于今年11月启动。新闻发布会上,杭州亚组委向世界媒体发出邀请,欢迎世界各国的媒体朋友前来报道杭州亚运会,同时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亚运动态。

标签: 杭州;媒体中心;世界媒体;亚运会;信息服务;场馆;运行;国际博览...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亚运会媒体注册报名将于11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