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凯益荟”成立十年助力社区治理
2021年10月26日 07:07: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郑铭磊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6日讯 (见习记者 郑铭磊) 25日下午,“金靴领跑 荟萃凯旋”——“凯益荟”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成立十周年“公益伙伴日”活动在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现场,“凯旋榜样·公益伙伴”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10年来,“凯益荟”助力辖区社会组织,在化解社会矛盾,丰富居民生活,调动党员群众、民主党派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启用了《社区社会组织“双孵化”服务规范》。作为杭州地方标准,该规范进一步明确了社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培育发展、督导评估等方面的要求,为促进党组织与社会组织双覆盖双管理,推动社会组织积极承接公共服务、参与社会治理提供组织保障。现场还成立了“美好凯旋”社区发展基金会。


标签: 社会组织;党员群众;地方标准;督导评估;服务规范;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凯益荟”成立十年助力社区治理